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本科经管党支部开展入党流程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晚7点,本科经管党支部于三教124召开入党流程宣讲会,会议由本科经管党支部书记崔昊洋主持。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想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熟悉入党流程,了解入党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内容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设置情况,并对各本科生党支部对应的各团支部进行了说明。

随后,对入党流程的四个阶段进行逐一解读,并结合参会人员特点强调入党申请人需自我注意的事项。点出了入党阶段中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强调了未满18周岁不得提交入党申请书的规定。

第三部分为介绍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活动的基本情况,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等的剪影,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员生活。

最后针对参会人员的问题进行答疑,至此,此次流程宣讲会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