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喜获4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21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立项项目名单。我院张越副教授申请的规划项目以及杨树副教授、郑小平副教授和孟婷博士作为负责人分别申请的决策咨询项目喜获立项。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北京市文科类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高层次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不断强化问题导向、服务国计民生的科研理念。项目申请期间多次组织召开了项目申报选题与质量提升指导会,邀请北京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经验丰富的专家分享经验,同时积极为项目申报做好各项支撑工作。

据悉,2021年我院还获批了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近年来我院产出的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著作、文章、决策咨询报告等学术成果,有力地支撑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做好相关项目申报、实施与管理工作。

附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