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的通知》(点击查看)要求,结合学院“导师制”的暂行办法,现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题

1、指导教师指定题目,指导教师根据本人所指导本科生的具体情况,确定毕业论文(设计)题目;

2、学生自主选题,学生自主选题的题目由指导教师把关。

3、题目确定后,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教学任务书由系主任审核、签发。

4、2021年11月30日前,各系完成选题和任务书下达等工作。

二、开题

1、学生在接到任务书后按照要求完成开题报告并交给指导教师。经指导老师同意后,参加本系组织的开题。

2、各专业组织所有学生进行开题。同时学院对各系的开题情况进行抽查,具体时间、方式、学生情况另行通知。

3、原则上各系应于本学期末组织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论证。

4、首次未通过开题论证的学生须在三周内重新完成开题工作。

三、对校外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学生的要求

1、学生若因校外保送研究生、就业等原因确需在校外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应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校外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报学院教学院长批准。

2、学生必须明确校外指导教师,同时学院落实校内责任导师,校内指导教师为第一责任导师。

3、在校外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题目,可结合就业工作的实际需要进行选题,但要符合专业培养目标。其选题与开题,由校外指导教师和校内责任教师共同负责,可以在校外进行。

4、学生选题、开题后,因就业、保研、考研等原因确需变更到校外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学生,允许其变更题目并在本学期内重新完成选题与开题工作。

5、学生需定期与校内指导教师联系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校内指导教师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检查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


附件:经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归档材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