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专题聚焦

第二十届分团委英才沙龙系列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英才沙龙”是我院分团委为协助各团支部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而组织的系列座谈活动,活动目的旨在为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支书沙龙活动由分团委办公室主办,各级团支书参加。

10月14日12:40,由院分团委办公室主办的“英才沙龙”系列活动之支书沙龙,于第一教学楼205教室顺利开展。

第二十届分团委英才沙龙系列之“支书沙龙”

10月15日中午12:40,院分团委组织部于第二教学楼103教室召开组委沙龙活动,出席本次沙龙活动的嘉宾有: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姬一丹。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干事董国华主持。

第二十届分团委英才沙龙系列之“组委沙龙”

10月16日中午12:40,由院分团委科技实践部主办的“科委沙龙”活动于第一教学楼205顺利举行。

第二十届分团委英才沙龙系列之“科委沙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