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12.26】祝张建胜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0-12-26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中农经管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守岗位、勇担责任、集智聚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深冬时节已至,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12月26日,张建胜老师的生日!


张建胜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新管理、农业科技创新。

张建胜老师是北京理工大学的博士,2006年入职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他在科研中注重与实际经验相结合,公开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和参与来自教育部哲学社科基金、科技部等课题项目近十项。张老师认为,学生培养要在实践中锻炼提高,所学的理论只有融合在实践里才能真正发挥作用,因此实践是他在教学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张老师曾在2007年4月至2008年11月期间担任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测试赛、奥运会及残奥会物流经理,他总是尝试在实践中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对专业的兴趣,言传身教来影响学生了解专业、热爱专业、用好专业。

张老师主要讲授本科生课程“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导论”、”客户关系管理”等。在他看来,作为教师必须搞好教学,要把学生培养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2020年新冠疫情在线授课期间,张老师利用雨课堂完成了”网络营销”和”互联网金融”两门课的线上授课,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张老师还积极参与学校的课程改革相关工作,同时不断在实践中提高充实自己的教学水平,用丰富的内容把课堂气氛搞活。张老师认真组织教学,课后及时辅导答疑,上过他的课的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在张老师生日到来之际,学生们为他送上了祝福。

金融182 杨晨祎:上学期有幸选修了张建胜老师的互联网金融,不仅让我了解学习了这门站在时代前沿的学科,也领略到了张老师的人格魅力。在课程中,张老师及时充分与同学们进行沟通,关心我们的学习情况。在小组汇报时,老师耐心地指出同学们的问题、给出建议和指导,让我们收获更多的知识。祝可敬可亲的张老师生日快乐,衷心地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电商181任国凯:张老师是一位非常值得我们尊敬的老师。在我的印象里,张老师一直都是那么和蔼可亲。他在课上总是会提出一些问题来引发我们的思考,并且非常贴合实际,用生动的案例来教授给我们知识。在课下,老师也会很愿意和我们进行交流,探讨问题,从跟他的谈话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今天是张老师的生日,祝福老师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祝老师生日快乐!

电商181刘格致:敬爱的张老师生日快乐!我很幸运能够遇见张老师,在老师的课堂上,我们有充足的空间可以对所学知识进行思考与小组讨论,收益颇丰。对于同学们思考的不足,张老师也常常能够提出了不起的建议。老师生日快乐,感谢您携我们走过困惑,穿过迷茫。祝您工作顺利,万事胜意。

电商181赵阳:祝张老师生日快乐!张老师的课堂永远是富有思辨性的,他总是激励我们主动思考,用最新奇的事例去引发我们更多的主观意识。并且张老师在课下也非常愿意解答我们的困惑,解决我们专业知识上的错误补缺我们的空白。张老师着实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深受我们全班同学的喜爱。最后再次祝张老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感谢张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