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11.3】祝席爱华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0-11-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中农经管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守岗位、勇担责任、集智聚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已至,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11月3日,席爱华老师的生日! 

席爱华老师目前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财务管理、企业管理、农村经济、项目管理。

席爱华老师于1997年硕士毕业后在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任教至今已有22年,2007年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2010年至2011年以访问学者身份在美国伊利诺伊香槟大学分校学习研究。

席爱华老师在科研和教学中饱含热情,让学生感受到知识的魅力,引导他们不断钻研学习,她还指导多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席老师还是院级教学实习基地负责人,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探讨更好的教学方法,她还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经常奔赴国内外高校参加学术会议及培训活动。

席爱华老师讲授的课程主要有《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双语)》《高级财务管理》《Agribusiness management》《管理学基础》。曾主编教材《财务管理》,参编《管理学》、《财务管理》等,出版与参编著作多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与和主持来自农业部、科技部、国家社科基金、北京市教委等国家级省部级的科研与教学研究项目30余项。在新冠疫情期间,席老师积极向学校投稿,与大家分享自己在线授课的经验和体会,她还尝试了手写板等创新的教学方法,把教学内容和一些公式推导的过程直观地展示给学生。

席爱华老师在任教期间获得很多荣誉,她讲授的课程《管理学》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程;参加的农经类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探索项目获校级一等奖、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携手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会计人才项目获校特等奖。在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的同时,她还是会计系党支部的委员,曾担任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指导老师获得铜奖。学生们在席老师生日当天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

2018级MBA白丽雪:最细心、最贴心、最认真、最有爱以及最敬爱的席老师,在您生日来临之际,满满祝福送给您!

工作中的您,教书育人,用专业的知识和细心的指导帮助学生进步,桃李满天下。今天我仅代表这其中的一小枝,祝您桃李芬芳,其乐融融!生活中的您,热爱点滴的小美好,精致温暖。在此,祝您生活无限美丽,享受快乐人生!当然,最重要的是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生日快乐,我们的席老师!

2019级MBA综合班赵佳:一年中总有几个日子难忘,一生中总有几个人值得珍惜,在毕业多年后重返校园时第一个面对面谈话的老师便是您:席爱华老师。 “和蔼可亲、温柔可近”是您留给我的第一印象。虽然没有上过您的课,但是每次论文的指导都可以感受到您的专业和耐心。字斟句酌细推敲,拈精撮要费咀嚼。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在您生日之际,学生祝您生日快乐,师恩永铭记! 

感谢席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