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10.26】祝徐洁怡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中农经管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守岗位、勇担责任、集智聚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已至,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10月26日,徐洁怡老师的生日! 

徐洁怡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消费者心理及行为研究、品牌管理、员工态度及行为研究等。徐老师是心理学科班出身,毕业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1996年7月入职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来一直从事一线教学工作。

  徐洁怡老师的研究兴趣主要聚焦于品牌管理的研究,目前是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的成员,期间发表多篇品牌研究及消费者心理与认知方面的学术论文,参与和主持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省级重大项目,同时策划来自农业部、教育部等品牌案例和专题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市场效果。

  徐洁怡老师对教学工作充满热情,主要教授课程“消费者行为学”、“管理心理学”和“管理学”。她讲课内容充实,上课风格活泼,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深受学生欢迎,学生们表示非常喜欢听徐老师的课。她总是能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需求,这让很多学生都愿意找徐老师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徐老师每次都会耐心地给他们提供帮助和建议。

     徐洁怡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学生的耐心细心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师生的认可,她在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成绩优异,曾获校级“先进个人”等荣誉。徐老师还是“管理学”院级教学团队核心成员,她针对近年“管理学”教材改革,多次参与授课教师交流研讨会,她认为这样有助于迅速适应新教材,从而提升教学质量。

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疫情线上授课期间,徐老师为学生们在线讲授了课程“消费行为学”。为了达到理想的授课效果,徐老师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她积极参加学校和院里组织的各项培训,同时不断修改课件为了更好的适应这种新型方式。徐老师目前指导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们在徐老师生日当天为她送上了祝福。

2017级MBA于庆伟:湖水因为有天鹅而优雅恬淡,天空因为有白云而浪漫温存,高山因为有碧水而更加巍峨,人生因为有老师而不断进步!洁怡老师,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2018级MBA许林欢:徐老师,您好!得知您的生日快到了,第一反应就是希望能到现场给老师您庆祝生日,并亲口对您说出生日祝福。与徐老师结缘于研究生论文指导,认识已经两年多的时间了,非常庆幸当初自己的选择,也非常感恩中国农业大学有如此优秀的导师团队,希望徐老师能继续不断地为农大培养优秀的人才的同时,永远开开心心,永远18岁。

2019级MBA方腾娇:徐老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祝福化作春天的阳光,夏天的花朵,秋天的果实,冬天的白雪,温暖相伴、美丽相伴、收获相伴、幸福相伴,还有我最诚心的问候相伴: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2019级MBA施登基:一条小小的信息送祝福,每个字都带有我对老师深深的关怀、绵绵的问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愿每一天都有阳光与快乐相伴,照亮点缀您精彩的人生。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感谢徐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