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及大学生创新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培养学生学习知识、应用知识能力,通过实践教学推动学生将知识内化为素质,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全面培养本科生综合素质。10月29日中午,学院本科教务科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项目及大学生创新项目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本科教务科祝淼祺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祝淼祺介绍了2020URP项目及大学生创新项目的实施政策,解读了URP项目、北京市创新项目、国家级创新项目的标准与区别,接着他详细讲解了学院对各类项目的支持政策,鼓励学生们积极向往届成绩优异学长取经交流。随后,祝淼祺强调了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对培养本科生科研素养关键作用,学院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会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实践学习进度和学术研究进展,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

最后,祝淼祺与学生们就URP项目和“大创”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