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招生集结号 | 学院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推进“生源质量提升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工作启动会精神,顺利开展2024年学院招生工作,学院于3月29日上午召开2024年度招生宣传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院长司伟、副院长李军、副院长杨欣以及各招生小组负责人、本科教学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军副院长主持。 

尹金辉书记传达了学校对2024年招生工作的总体要求,部署进一步推进2024年招生咨询工作的任务安排。他鼓励各招生宣传工作组要继续总结经验,充分认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密切关注负责省份高考政策变化和省情考情,细化目标,拓展新资源,巩固提升生源质量。

李军副院长对参与2023年江西、福建两地招生宣传工作组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新的年度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各招生组要在2023年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招生宣传的精准度和有效性。他根据本科生院提供的近3年招生数据和学院去年走访中学情况,通过分析招生录取数据信息,具体划分了2024年目标中学类型和数量,强调发挥校内师生资源、校友资源作用,拓展头雁项目资源,创新思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的老师总结交流了以往的有效经验,并提出了融合校内外和社会资源、扩充已有招生宣传队伍、创新宣传手段、发挥在校生宣讲作用等建议。

司伟院长进行了会议的总结。他强调指出,生源质量提升行动不仅是学校提出的目标,也是全院教职工深入了解学校和学院的新机会,要转变教育理念,树立学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的观念,久久为功,全员参与,全程开展招生咨询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扎实提升生源质量。

本次招生宣传推进会是新学期学院针对不同层面召开的又一次招生宣传的重要会议,各工作小组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有序地开展2024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