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5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中心主任陈有华及中心教师何勤英、伍敬文、文乐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李军主持本次座谈会,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黎明、数据中心负责人赵启然参加了会议。

李军代表我院向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特别针对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专业以及数字经济专业学位的情况做了详细阐述。

陈有华介绍了本次来访的背景和目的,表示希望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和借鉴我院在数字经济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陈黎明介绍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具体情况。赵启然就我院数据中心各方面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数字经济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改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针对相关课程设置、学分设置、实践设置等问题进一步研讨。

本次座谈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协作,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双方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