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干事创业活力,做好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以下简称“2115人才培育工程”)申报动员工作,3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人事处相关同事在节约楼109报告厅进行政策宣讲。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杨家福、人才培育办公室张磊和刘元庆老师以及学院上一轮2115受聘人才、新引进青年教师和兴农青年学者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欣主持。

宣讲会上,杨家福详细解读了2115人才培育工程的总体思路、重点政策、岗位设置及聘任要求,强调“升级版”2115人才培育工程旨在贯彻学校新时代人才工作会精神、更加聚焦服务国家发展重大战略、聚焦重大业绩和国字号人才培育,阐述了学校在“真建设团队,建设真团队,建设团队真”这一理念下确立的具体方案。张磊针对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工程的具体申报流程进行了逐步讲解,展示了申报过程中各环节细节。杨家福细致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学院教师根据自身条件积极申报。

 

杨欣代表学院对人事处领导精准服务、政策上门表示感谢。本次政策宣讲会旨在帮助学院教师更直观、更深入、更高效地了解学校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的政策内容和精神,以便充分研读政策、理解政策、响应政策、用好政策,助力学院人才队伍升级优化,提升学科建设质量,进一步促进学院事业和教师发展同频共振、有机融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