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于节约楼211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转专业学生了解学院学科情况,解决学生困惑,助力学生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军、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学生科老师郝子源参加会议。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转入学生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郝子源首先介绍了2024年春季转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生人数和来源专业分布等。郝子源还指出,部分新转入学生已开始参与到学院举办的重大活动中,她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的奉献服务精神。

李军副院长为学生详述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辉煌历史、重要成就、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国内外交流合作等情况,以增强新转入学生对学院底蕴和实力的认知。同时,李军系统阐述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及各专业的特色优势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使学生们对自己的新学科有更为立体、全面的认识,为他们在新领域的学习和发展保驾护航。

转专业学生代表刘可和田芮宁依次发言,表达了转入学院后感受到的温暖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两位同学还表示对学院举办此次座谈会感到很惊喜,“这是学院对我们这一群体高度重视的体现。”

朱葛军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再次代表学院向转专业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为所有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朱葛军还提醒学生,不仅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更要主动融入新的集体,积极开展与班级同学的交流沟通,在遇到学习或生活上的摩擦和矛盾时,要学会理性对待,妥善处理,营造和谐经管环境。

与会同学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不负自己的青春年华,在人生新旅程中书写精彩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