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 培养
  • 学位
  • 下载
  • 招生
  • 通知
  • 新闻
  • 宣传
首页
>研究生>招生

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不含MBA)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研究生 浏览次数: 字号:[ ]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研究生录取的必要环节。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安排如下:

一、研究生复试基本条件

1. 凡达到下列复试分数线的统招硕士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名单见附件)

备注:报考“少数民族高层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符合报考学科学校基本复试分数要求即可进入复试名单,学校单列计划。

2.  经济管理学院所有招生专业均不接收调剂。

二、复试确认

1. 上线考生须进入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s://yzk.cau.edu.cn)点击“确认参加复试”按钮,并根据学院和系统要求,完成后续材料提交、复试费缴纳等操作。

2. 上线考生加入“CEM统招硕士2024” QQ群(528240253),申请入群需注明“学院ID+姓名”。

三、复试时间及复试方式

学院将于3月26日至3月28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开展现场复试,复试期间校外考生可凭《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入校参加复试。复试细则随后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经济管理学院网页。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年3月22日

附件:

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专业学位).pdf

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学术型).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