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 学院新闻
  • 专题教育
  • 样板党支部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要闻>学院新闻

学院博观大讲堂第17期:苏州研究院建设背景及环太湖有机循环示范模式

发布日期:2024-01-1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1月10日,经管学院博观大讲堂17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副院长学院会计系副教授张建胜介绍苏州研究院建设背景及环太湖有机循环示范模式。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朱葛军主持会议。

 

张建胜介绍了苏州研究院围绕中国农业大学有机资源循环利用相关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孵化、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主要构想。苏州研究院已经成为一个开放式创新孵化和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是我校重要的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为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

张建胜谈到,苏州研究院是中国农大成立的第一个产业研究院,在成立的4年时间里,与地方政府始终保持密切、深度的沟通,在科研产业平台建设、科研产业中心搭建、公司孵化、科技小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十足的发展和喜人的成果。立足新时代、面对新机遇,苏州研究院也将积极融入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全力打造我国有机资源循环利用领域重要创新平台和产业化高地,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贡献。

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