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术动态

智助三农 | 田志宏教授团队赴青海西宁开展农产品出口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7月22日至24日,我院田志宏教授团队与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团队合作,赴青海省西宁市开展企业调研,以掌握我国农产品出口企业的发展情况,探寻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经验及存在问题。

调研团队实地走访了6家企业,包括青海新凯实业有限公司、康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马拉雅地毯有限公司、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青海五三六九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7月23日下午,调研团队参加了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计财处、农业项目指导中心举办的出口企业座谈会,交流了青海省农产品贸易情况、政策支持和未来规划,听取了8个典型农产品外贸企业关于经营发展、贸易状况和政策诉求的报告,共同讨论了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问题。调研团队还对企业提出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出口贸易和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