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术动态

智助三农 | 王玉斌教授团队赴北大荒集团调研农业现代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3-07-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至11日,王玉斌教授受邀率队赴黑龙江省哈尔滨等5市,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下,对北大荒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各二级公司、6个分公司及其下辖农场开展农业现代化建设专题系列调研。

在集团总部,调研团队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座谈研讨,全面了解北大荒集团现代农业建设与农垦企业担当、科技信息创新与三产融合发展等总体情况。在各二级公司,团队与负责人及管理团队就粮油生产加工与品牌建设、大宗农产品贸易、智慧农业与社会化服务、多元化探索与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分公司及其下属农场,调研团队全面考察了基础设施建设、土地规模经营、农业科技装备、示范园区建设、人员交流培训等情况,对其农业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品牌化、现代化发展情况有了全新认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