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财务处来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6-0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5日下午,学校财务处处长张树彦、副处长刘华、王凌带领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来学院调研座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院长司伟,副院长任金政、李军、杨欣,讲席教授樊胜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尹金辉主持。

张树彦对此次调研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是财务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专项活动之一,旨在深入了解学院财务管理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效能。

尹金辉代表学院对财务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事业发展离不开财务处领导的关心、指导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为迎接此次调研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

杨欣重点从经济责任落实、经费使用管理与报销支出审批等方面对学院财务管理的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并从硬件配备、软件升级、流程优化、宣传培训等角度提出了提升科研经费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就学院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阐述。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及事业发展需求,就科研经费管理、财务服务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财务处着重听取了学院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表示,此次调研促进了财务处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和相互理解,使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真正走深走实,对学校管理服务能力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