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0日下午,学院在旧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市级)推荐评审会,以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表扬应届生、激励在校生,进一步促进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指出,此次公开评审推荐工作,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在欢送2023届毕业生的同时,也能够鼓励在校生思考校园生活“怎么过、如何过”。希望学院推荐的市级和校级毕业生们,以荣誉为动力,在社会大舞台践行农大校训精神。

在接下来的展示环节,40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建设、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和素质拓展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评价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以及实践经验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汇报人的答辩得到了评委们和在场同学代表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为保证评选工作能够公平公正地体现学生综合素质,学院在研究生优秀毕业评审环节邀请了农业经济系主任赵启然、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王甫希、金融系主任何婧、经济贸易系支部委员张越、会计系主任郑忠良和研究生科负责人陈琰等老师们担任评委;在本科生优秀毕业生评审环节邀请了2020级班主任代表洪如玲、2021级班主任代表赵霞和2022级班主任代表栾玲等老师们担任评委。他们的到来为本次评审会提供了专业而权威的评审推荐意见。评委们纷纷表示,本次评审会是一次极具实际意义的活动,有利于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思政教育工作。

 

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评审,学院最终确定拟推荐9名研究生,13名本科生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强农新征程,青春正启航!衷心祝福2023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