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全员参与、骨干出动:经管学院院领导全员奔赴闽赣开展招生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中午,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江西与福建招生工作推进会,沟通招生咨询工作具体行动方案。为落实学校“生源质量提升行动”,提升学校和学院生源质量,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近期已全员出动,各自带队,亲赴江西、福建开展招生咨询活动。


一、尹金辉书记赴江西上饶宣讲

4月7日,经管学院书记尹金辉代表江西招生工作组特邀工学院上饶籍教授郑永军一同前往江西上饶市的上饶一中和玉山中学举办招生咨询专题讲座,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魏占祥参加科普宣传活动。尹金辉书记在两所学校作了题为“你想象不到的中国农业大学”讲座,向共计约500名学生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亮点、科研实力、课程优势、教学特色、课余生活和校园美食。


二、司伟院长赴福建厦门开展高招咨询工作并签约授牌

5月29日至30日,经管学院院长司伟带队赴福建厦门,走访了当地的四所中学。5月29日,司伟一行走访了厦门市英才学校、厦门六中和厦门外国语学校,开展高招咨询工作,并与厦门六中和厦门外国语学校签署优秀生源基地校共建协议。次日,司伟一行来到厦门双十中学,与蔡芝禾副校长进行校际交流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共建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厦门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校友们就做好福建省尤其是厦门市的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三、朱葛军副书记赴江西南昌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5月25日至26日,经管学院副书记朱葛军带队前往江西省南昌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朱葛军一行首先回访了江西省莲塘一中,然后赴南昌市第二中学和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别与两校签订“生源基地”共建协议,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并面向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开展招生咨询讲座。


四、任金政副院长赴福建福州回访并宣讲

4月17日,经管学院副院长任金政带队前往福州一中和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针对优质生源基地校开展回访活动。期间,任金政与福州一中的潜在生源家长开展针对性讲座,与福建师范附属中学的相关老师开展座谈并更换优质生源基地校新牌匾。同时,他也和福州三中的教务处处长进行了交流,就优质生源基地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此次活动得到了福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校友们就做好福建省尤其是福州市的招生咨询工作建言献策。


五、李军副院长赴福建泉州、福州宣讲授牌

4月13日至14日,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军带队前往福建泉州、福州两地,向泉州第七中学、晋江市季延中学、闽侯第一中学、长乐第一中学的同学作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宣讲,并为晋江市季延中学授“优质生源基地校”牌匾。


六、杨欣副院长赴福建南平、福安宣讲授牌

5月30日至31日,杨欣副院长一行赴福建南平、福安开展招生咨询工作。杨欣一行首先前往福建省浦城第一中学,签订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浦城第一中学校长王礼圣同其他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与杨欣一行人就两校共建事宜进行了座谈。次日,杨欣率队赴福建省福安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咨询工作,作“你想象不到的中国农业大学”宣讲,并与福安一中校长陈平生、副校长缪向光、办公室主任、各年级段长及教师代表等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经管学院将持续围绕学校“生源质量提升行动”和学院党委“本科生生源质量提升行动”专项工作会部署,不断加大招生咨询宣传频次和力度,做实做细与优质生源基地校的一对一联系,争取覆盖更多潜在目标高中,扩大我校在闽赣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