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 学院新闻
  • 专题教育
  • 样板党支部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要闻>学院新闻

全面落实,积极响应,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5月5日中午,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在线召开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和学习学校、学院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在详细介绍总体要求、工作安排等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基础上,结合农经支部实际,从支部和党员两个层面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明确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内涵和精神,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和开展自主学习,强化理论学习指导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意见》,并要求各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悟回信精神,积极将回信精神转化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生动实践,争取为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强国建设贡献农大人的新的、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学院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参与监督工作,推动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