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化银校交流合作,5月23日下午,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副总监涂凯彪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与我院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

会上,尹金辉代表学院对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任金政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情况。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政策研究处金伟副处长介绍了邮储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典型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团建、培训交流、案例研发和实习实践等可以合作的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

尹金辉表示,我院和邮政储蓄银行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我院多位学生毕业后在邮政储蓄银行工作,希望以此次座谈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双方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邮政储蓄银行三农事业部副总监涂凯彪也提出,推动银校交流合作很有必要,银行实践成果和高校理论可更加紧密结合,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副总监涂凯彪、政策研究处副处长金伟、政策研究处王力恒博士和谢欣博士,我院书记尹金辉、副院长任金政、金融系何广文教授和何婧教授参加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