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赴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5月19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带队赴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调研座谈交流,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崔建华,副院长张辉、锁凌燕、秦雪征,党委副书记宋芳秀、王宜然接待了学院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副院长李军,农业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保忠,金融系主任何婧参加了调研交流。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崔建华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并期待两院在未来建立深层的联系、交流与合作。

尹金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表示两校同宗同源,两院师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做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建思政、学科发展、教育教学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座谈交流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北大经济学院楼宇文化和院庆特展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