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智助三农 | 工商系教工党支部走进峪口禽业,共谋数智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团队赴北京华都峪口禽业养殖场开展参观学习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探索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机会。

在本次参观学习中,峪口禽业养殖场的负责人赵娜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禽畜饲养、种畜禽生产等主要经营业务,并展示孵化厅、拽车、雏鸡鉴别、筛选、疫苗注射、存放、装车等一系列生产流程。教师团队随后前往数字经济展厅,了解峪口禽业的发展中国特色蛋鸡之路、公司独特的蛋鸡与肉鸡产业模式,以及智慧蛋鸡大数据平台的建立过程与独创优势。负责人赵秀丽就峪口禽业旗下斯玛特(北京)食品有限公司的新媒体营销探索与实践经验进行了简要分享,并介绍了公司特色的“3、4、5、8、3”品牌营销模式。

各位教师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后,就峪口禽业当前发展的痛点从企业管理的四大维度提出针对性意见,如:降本增效发挥大数据为企业赋能的作用、注重品牌建设加强市数字化营销推广、搭建智能化员工管理体系、优化智慧物流系统等。

峪口禽业负责人对教师团队的建议和支持由衷感谢,并表示这些宝贵的意见将会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企业将持续优化管理,保持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回报社会,并期待进一步与学院工商管理系达成深入合作,共谋数智发展。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学院与峪口禽业之间的合作与共同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增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此次活动对于学院应用型、综合性数智人才的培养起到促进作用,也为峪口禽业营销、物流等渠道的数智化赋能提供参考与借鉴。


(图 文/工商系教工党支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