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赴北师大经管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建思政等工作交流和调研。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等参加调研工作。

孙志军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对农大经管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孙志军和尹金辉分别介绍了北师大经管学院和农大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党建、学工、科研、招生和培养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

尹金辉表示,北师大和农大同根同源,都属于原京师大学堂分支,两院既有专业共性,又分别具有各自办学特色,可以充分经验共享。希望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横向交流,增进两院友谊,互学互鉴、密切合作,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协同推进学院发展。

调研座谈会后,尹金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生活指导室、学业辅导室、工会活动室、实验教学中心等楼宇文化设施。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婕、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苏保忠以及双方党委办公室、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