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生科研训练(URP)项目说明答疑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培养学生学习知识、应用知识能力,通过实践教学推动学生将知识内化为素质,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全面培养本科生科研素质。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1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项目说明答疑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本科教务科祝淼祺老师主持,全体2023年URP项目负责人参加。

       祝淼祺向学生介绍了经管学院2023年URP项目的实施政策,解读了URP项目的考核标准与项目要求,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对项目的支持政策,鼓励学生们积极学习,通过完成本科生科研项目提高自身科研素养和学术水平。随后,祝淼祺强调学院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作为本科生教学的根本任务,会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实践学习进度和学术研究进展,为全体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