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化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32日,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院长司伟、副院长任金政、杨欣315、319、320、357实验室以及机房管理室进行现场检查,实验室负责人祝淼祺陪同。


 

 

院领导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强调要及时排查并解决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日常巡查检查工作,深入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强化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与应对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实验室事故发生。

 

 


学院将增强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化解实验室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