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术动态

陆娟教授应邀赴海南三亚等地开展农业品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完成农业农村部2023年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价指南》标准制定工作,尽早确定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价标准的评价指标体系与内容,近日我院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陆娟教授应邀来到海南,对该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2023年2月3日,陆娟教授首先调研了三亚市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情况。

在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座谈

三亚市调研活动

在燕窝果生产基地调研

在黄秋葵生产基地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了解了“三亚燕窝果”、“三亚黄秋葵”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情况、地方政府对品牌建设的支持情况,以及品牌发展对产业升级与地方经济的推动情况等,为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价标准的制定积累了丰富的一手资料。

接下来,陆娟教授还将前往乐东、昌江、儋州、琼海等地走访及座谈,对当地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