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工商管理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召开本科培养方案调整专家论证与学科发展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我院工商管理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于2023年2月16日(周四)下午召开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学院副院长任金政教授主持会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培养处处长何志巍教授介绍了学校培养方案调整情况,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建军教授对现有培养方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汇报。

参与论证的专家包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志东教授、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继新教授以及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瑞玲女士。各专家就 “工商管理”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调整情况发表了专业的意见,肯定了该方案对培养学生专业素养的积极作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代表学院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发表感谢词,会议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