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我院会计系荣获2022“数豆中国·年度财会育人奖”

发布日期:2023-12-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9日,《中国会计报》在北京召开“高质量发展中的会计实业——标准建设、行业治理与人才培养主题研讨会”,我院会计系主任郑忠良受邀参加了会议。大会颁发了2021年度(因疫情延期,上一年度的大会与今年合并)和2022年度的“数豆中国”系列奖项。其中,包括我院会计系在内的两个高校院系获得2022年度“数豆中国·年度财会育人奖”。

为总结和鼓励财会行业领导者们在当今时代下的创新实践,《中国会计报》举办数豆中国评选活动。在评选过程中,评选候选人和候选单位由专家、所在单位或行业协会推荐,采用德尔菲法,由专家评委进行打分并以通讯评阅的方式反馈评分结果,最终评选出“数豆中国”五大奖项。

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下,经过全系教师的精心付出,我院会计系的学生具有优秀的专业知识和良好职业道德。会计系主任郑忠良表示,在未来的教育中要密切关注会计学科的发展趋势,认真设计和执行会计教育方案,更好地服务于会计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