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 学院新闻
  • 专题教育
  • 样板党支部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要闻>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学院在节约楼2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7名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

述职前,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对标有关文件规定,广泛听取支部党员和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全面盘点支部年度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分析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7名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所在支部工作实际,从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情况、全面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情况、服务推动本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三方面汇报了履职情况,提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就各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尹金辉充分肯定了各教工支部的工作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坚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特别是要站在学院党委高度,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谋划本支部、所在系的工作;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创新,继续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教职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传达了学校纪委2023年第八次纪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学校“一校一策”和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各教工党支部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述职评议加强了各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指明了下一步党建工作方向,明确了党建工作责任,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