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五门课程荣获校“大国三农”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3-11-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优质课程(“金课”)建设申报指南》、《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大国三农”一流本科课程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经课程自主申报、学院择优推荐、学校立项支持、建设期实施课程改革、专家全过程质量跟踪评价、学校组织结项验收、开展争优答辩等环节,在我校第二批、第三批支持建设的78门课程中,我院共有5门课程入选“大国三农”一流本科课程。

其中,《管理学原理》、《宏观经济学》因已获得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荣誉称号自动认定为中国农业大学“大国三农”一流本科课程。《国际贸易理论》、《农业经济学》、《计量经济学》3门课程,学校从建设成果、专家听课评价、学生评教结果、专家现场评议等多维度进行了验收,课程整体验收合格,《国际贸易理论》、《农业经济学》2门课程获评“优秀”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