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会计系与顶尖会计师事务所麦楷联合为学生举办实习就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郑忠良应邀带领会计系学生参加麦楷亚洲会计师事务所举办的实习就业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包括公司介绍、入职介绍、现场小组讨论、优秀学长工作经验分享以及实习计划介绍等环节。宣讲会由麦楷亚洲中国执行董事Jenny及团队组织主办。

麦楷亚洲会计师事务所(MARCUMASIA)是一家专注于为在美上市或准备赴美上市的公司提供审计、鉴证以及咨询服务的公共会计师事务所,在中概股审计业务量稳居前列,有着出色的业务表现以及追求完美的管理方式。会上,公司人员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入职薪资待遇以及升职提拔空间等问题给予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在升职的问题上展示了具体工作年限的提拔计划,并举例说明了因工作表现特别突出而给予的特殊提拔情况。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岗位设置与轮换、加班以及入职证书要求的问题,公司给予了明确的答复。

为了让同学们体验真实工作风格,麦楷亚洲以目前正在聚焦的电竞公司上市项目为例,请同学们以审计师的视角思考相关问题,展开小组讨论。同学们从电竞产业上市可能发生的法律风险、流量造假、海外发展以及技术等角度作出了回答。

麦楷亚洲特别邀请了现就职于麦楷亚洲的两位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生——张明烨和刘世琪,为同学们分享工作与成长经验,为同学们的未来工作选择给予了参考和指引。麦楷宣讲人还介绍了公司的实习生培养计划,以及如何通过实习快速锁定offer,为职业生涯做好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