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 学院新闻
  • 专题教育
  • 样板党支部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要闻>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传达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参观 “非凡十年 农大篇章”主题展览工作和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

 

尹金辉传达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上关于高校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的工作情况和有关要求。同时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北京市和学校的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带头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二是继续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三是用心用情关爱学生,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好的环境和氛围,做学生的“大朋友”;四是加强教育引导,通过非凡十年的系列成就讲好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农大故事,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院党委委员、学生科科长史煜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