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本科教学视导组专家聘任暨视导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9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视导组聘任暨视导工作交流会在学院行政楼209会议室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尹金辉、副院长任金政参加会议。会议由任金政主持。

首先,尹金辉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和师资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视导组专家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对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纠正,将本科课程思政建设水平推向更高层次,为人才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学院视导组开展工作,积极提供政策和资源保障。接着,为3位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然后,乔忠老师介绍了之前专家组听课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经管学院教师的教学亮点,认为学院教师能坚持教书育人的职业要求,绝大部分教师均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教学规章要求。他希望了解学院近年来新进教师情况,近期工作重点在于关注青年教师培养问题。

最后,任金政对本科教学视导组专家在视导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学院教学管理部门积极配合视导组专家的工作,为视导组做好服务,同时也就近期学校及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向视导组专家进行了汇报。

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