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焦点图

活动纪实 | 2022年“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团培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八月终,九月启,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为了缓解小萌新们的入学压力,帮助大家迅速融入新的集体,9月17日晚,分团委联合学生会、新闻中心和志愿者支队为大一新生举办了“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团培活动。在所有工作人员和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的新生团培有哪些难忘的瞬间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凉秋暮晚,月朗风清。学长学姐与各位新同学们都热情满满。在带领新生们围坐成一圈后,学长学姐为大家分发了零食和矿泉水。随后,同学们在了解游戏规则后,在游戏过程中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并迫不及待地投入到乐趣盎然的小游戏中。游戏结束后,不少班级还进行了唱歌等活动,夜晚的操场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图片

图片

图片




娱乐过后,同学们围坐一圈,听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经验、介绍学院的四大学生组织。新生们积极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们也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氛围温馨而热烈。



图片



随着时间的推移,2022年“齐心协力,携手共进”新生团培活动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虽然活动时间短暂,但各位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衷心希望大一新同学们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节奏,热情地拥抱崭新的一切,在农大的校园里挥洒青春热血,绽放青春之花!



注: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心理部承办,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检查参与同学的核酸及健康宝信息,并全程佩戴口罩,感谢分团委各部门、学生会、新闻中心、志愿者支队、学院各位辅导员以及老师的支持与帮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