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术活动

第 42 期香樟经济学 Seminar(北京)议程安排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42 期香樟经济学北京 Seminar 将于 2022 6 25 日(周六)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特别提示:鉴于北京疫情防控要求,线下严格控制人数,非请勿往)。本届 Seminar 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农产品贸易与食物供给安全,由香樟经济学术圈主办,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国家农业市场研究中心和国际经济研究所承办,并得到了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青年论坛秘书处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秘书处的支持和指导。本次 Seminar 共收到稿件近60 篇,经过筛选,入选 15 篇论文进行报告。会议详细议程如下:

注:每个主旨演讲 55 分钟(含报告时间和评论时间 建议报告45分钟+5分钟点评+5分钟自由提问)。

注:每篇论文 35 分钟(含报告时间和评论时间 建议报告28分钟+4分钟点评+3分钟自由提问)。加*的作者为论文报告人。本场在线技术支持为熊广、陈阿丽。 

注:每篇论文 35 分钟(含报告时间和评论时间 建议报告28分钟+4分钟点评+3分钟自由提问)。加*的作者为论文报告人。本场在线技术支持为刘梦珣、马振东。

 

注:每篇论文 35 分钟(含报告时间和评论时间 建议报告28分钟+4分钟点评+3分钟自由提问)。加*的作者为论文报告人。本场在线技术支持为吕雨桐、王蕊。

注:每个主旨演讲 55 分钟(含报告时间和评论时间 建议报告45分钟+5分钟点评+5分钟自由提问)。


注意事项:

我们期待关心会议议题的学界同仁参与会议,由于线上会议的特殊性,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请与会者遵守如下会议规范:

(1)请在会议开始前将个人昵称改为“姓名-工作单位”格式。

(2)全体与会人员自觉关闭摄像头与话筒,主持人根据会议议程控制发言顺序和时间。

(3)为切实保障知识产权,请与会者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在整个会议过程中不截屏、不录像,未经报告人许可不得将报告论文的研究结果(包括但不限于图表、理论模型推导、计量模型、实证结果、实验结果等)向外界传播。

(4)特别提示:鉴于北京疫情防控要求,线下严格控制人数,线下参会人员为提前邀请人员,请大家不要自行前往。

会务总协调:     林发勤 15010935288

具体联系人:     刘梦珣 17610792181

                          吕雨桐 18810309220

                          陈阿丽 136930220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