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本科生疫情防控线上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本科生近期在校的学习经历、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5月18日中午,学院利用非授课时间在线召开本科生学生代表疫情防控恳谈会,深入交流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和现阶段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院长司伟、副书记朱葛军参加恳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任金政主持。

尹金辉分析了北京市和校园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坚持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好学校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学院将畅通信息渠道,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持续关心关怀每一位同学。

会上,不同年级学生代表在前期收集的问题和建议基础上,就班级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4个年级的53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与支持,并从在线学习、考试安排、毕业就业、暑期教学、实践实训、创新活动、文体活动、食堂就餐、外卖快递等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出了相关疑问和建议。参会领导、系主任和管理人员分别针对学院层面能够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并安排专人跟踪解决效果,对涉及其他部门的相关问题也会在集中整理后反馈至相应部门,真正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司伟在总结中强调,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学们只有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才能坚定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学院各系主任、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并参加了恳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