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工商管理联合支部开展“清明怀英烈”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5日,工商管理联合支部在党支部副书记高瑞云的主持下开展了“清明怀英烈”的线上党日活动。

图片

2006年7月27日,联合国总部下降半旗哀悼包括我国杜照宇在内的4名维和人员,而这四名英雄的牺牲,均是缘于以色列对黎巴嫩的轰炸。炸弹爆炸的一瞬间,我国失去了一个为人民站岗、为世界和平站岗的士兵。参会的同学观看了杜照宇先烈的光辉事迹,并为其不屈的精神所动容。作为维和队的一员,他为了祖国、为了世界,毫不犹豫地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为后世留下了无尽的精神财富。

回顾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无论是和平年代,还是战争岁月,都有无数的先烈为了党和人们的事业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谱写出一曲曲惊天动地的壮歌。我们应当清晰地认识到,没有他们的付出与牺牲,就没有我们现在和谐稳定的生活。因此,我们要缅怀他们,纪念他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与景仰;要学习他们为了心中信念忠贞不渝的精神,传承他们上下求索的毅力,延续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要牢记我们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不辜负先人的期望。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工商管理联合支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英烈事迹,不负时代重托,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