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0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由我院任金政教授牵头联合学生管理科及相关学系与财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批。

此前,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我院收到项目申报通知后,积极与进入项目建设名单的校企合作单位进行沟通并确定了相关课题。

近年来,学院在就业育人工作中积极探索,主动求新求变,逐步建立了一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育教学平台。下一步学院将更加重视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强化校企合作协同构建育人平台,不断优化专业结构与育人机制,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有机衔接,持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