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击鼓催征日,奋楫争先时 | 硕士农经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及进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容的学习交流,3月6日中午,硕士农经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5人参加会议。

首先,刘娜同志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她从2021年成绩单的七个“成就”、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2022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

其次,支委会代表刘景政和党员代表汪春芝进行了交流分享。刘景政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学习、科研工作中,我们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汪春芝同志谈到党员同志应当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使命、责任意识。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闫豪玮、胡永浩、晋娴、张弛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想。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的展望,通过观看和学习党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既要总结经验,又要面对挑战,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勇于担当使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创造出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