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两门课程荣获我校首批“大国三农”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2-03-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优质课程(“金课”)建设申报指南》、《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大国三农”一流本科课程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经课程自主申报、学院择优推荐、学校立项支持、建设期实施课程改革、专家全过程质量跟踪评价、学校结项验收等环节,我校首批支持的25门课程因验收结果优异、建设成效显著,经认定,均授予“大国三农”一流本科课程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并予以表彰。

其中,已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等荣誉称号的14门课程,自动认定为中国农业大学“大国三农”一流本科课程。其余11门课程,学校从建设成果、专家听课评价、学生评教结果、专家现场评议等多维度进行了验收。课程整体验收合格,其中7门课程验收结果为“优秀”。经济管理学院由臧日宏教授负责的《微观经济学》课程和张希玲副教授负责的《会计学原理A》课程获得“大国三农”一流本科课程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