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9.10】祝张展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1-09-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前行。这一年,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勇担责任、集智聚力,收获颇丰的一年。2021年我们将一起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9月10日,张展老师的生日!

张展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行政主管,主要负责基地日常行政管理、财务、宣传和部分科研服务工作。

张展老师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毕业后在涉农企业从业十年。2019年张展老师加入基地,负责基地办公室管理、财务管理、基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运营,落实食安基地和C’FHER系列学术报告等。同时,张展老师承担基地部分科研服务工作,参与基地各项课题执行服务工作,参与管理食安基地自立项目与后备人才项目,管理基地成果,编写基地年报、制作基地成果手册。

在科普工作方面,张展老师负责建设基地科普网站,推送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每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策划组织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成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专员。

为更好地服务基地的科研工作,每年张展老师都与基地研究生一起参加社会调研、收集数据,在实践中提高后勤保障水平和服务育人能力。

在工作中,张展老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工作业绩得到基地师生广泛好评。在生活中,张展老师喜好户外休闲运动和各种文艺演出,酷爱旅行和美食,也乐于参加各种知识讲座,探索生活中的无限可能。在张老师生日来临之际,学生们为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来自学生的祝福-

20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生-黄琬真:张老师、展姐、展展大侠,生日快乐!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从办公室到会议室,从企业访谈到乡间调研,到处都有与你美好的回忆。无论什么时候想起你,都能想到你温暖的笑容。感谢展姐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祝愿展姐所逢皆乐事, 所行皆坦途,所得皆所愿!

18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生-张萌:感谢张老师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对我的无私帮助和深切关心!您在工作中的孜孜不倦和精益求精,在生活中的落落大方、乐观豁达以及热心肠,都是我学习的榜样!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花朝月夕,如诗如画,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祝亲爱的展姐,生日快乐!教师节快乐!心愿成真!诸事顺遂!

20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生-陈菊慧:亲爱的展姐,一直都叫您“展姐”而不是张老师,因为您就像姐姐一样照顾我们,为我们解决报销、工作和学习上各种繁琐的事务,关心、安慰我们在生活、学习上因挫折和困难造成的低落情绪。而您认真、负责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也令我深深敬佩,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祝您生日快乐!教师节快乐!

18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生-符绍鹏:祝美丽的展姐生日快乐,芳龄永驻,就算工作再多也要开开心心呀,比心~

感谢张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