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获批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获批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方向明教授主持的《农村低保对儿童人力资本及其成年早期劳动表现的影响和政策优化研究》获批重点项目,鞠荣华教授主持的《中国农产品期货套期保值效果评价及优化研究》和陈红华教授主持的《生鲜电商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机制研究》获批一般项目。

近年来,学院坚持创新科研体系,积极鼓励教师参与高层次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学院通过相继召开相关项目申报的动员会、交流会、申报质量提升指导会等形式,邀请申报经验丰富的教师与大家分享申报经验,并进行针对性的讨论和指导交流。今后,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做好相关项目申报、实施与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