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同学:

国庆节、中秋节假期临近,近日福建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全力防范疫情输入校园

“两节”期间,同学们要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离京”,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地级及以上城市),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倡导就地过节。坚持当天出入校报告备案、离校1天以上申请审批的要求,严格落实审批标准和程序,离校同学需主动向学院报告,严禁瞒报,返京返校同学需向学院申请审批后入校。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班级通知。确有需要当天出入校的同学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管理系统”中“学生出入学校申请”模块完成备案后方可出校,回校前在“我的任务”模块中完成回校信息备案方可入校。所有同学需注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边境地区和境外,做好出入校报告备案或申请审批工作,坚持通过“疫情通”每日上报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

二、 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两节”期间,请同学们务必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降低新冠病毒感染风险;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必须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制度,及时准确汇报具体信息。

三、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

在校期间如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可疑症状,立即按照校园突发疫情应急预案进行处置。如遇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班主任或导师取得联系。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疫情形势,提前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四、各班级对接辅导员如下:

辅导员

邮箱

班级

李心如

jgy02@cau.edu.cn

20硕博连读、20应经博士、20农经博士、20国农博士、19硕博连读、19农经学硕、21级硕士

吴琦

jgy04@cau.edu.cn

2018级本科生、20应经学硕、20管理学硕、延期研究生

刘立

514151328@qq.com

2019级本科生、21级博士

郎新旭

jgxytw@cau.edu.cn

2020级本科生、19应经博士、19农经博士、18博士

章雅璇

cemtw1@cau.edu.cn

2021级本科生、20会计专硕、20金融专硕、20农经学硕

刘国兰

尹玉琴

cem06@cau.edu.cn

62738502

MBA全体学生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

2021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