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七一”庆百年| 本科工商电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5日早8点,本科工商电商党支部在二教2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瑞云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经管学院院长司伟列席支部组织生活会。

首先,高瑞云同志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表示希望大家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此基础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个环节,党员开展自我检视。支部党员逐个发言谈学习党史的感悟与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示未来会加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需要,克服松懈心理,树立生活、学习目标,深入实践,积极承担党员责任。

听完大家的发言,司伟院长表达了对支部成员的殷切期望,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始终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书高瑞云也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整改建议,鼓励大家多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将学到的知识和感想记录在党员日记里。希望支部成员相互督促,互相鼓励,克服惰性,积极锤炼党员意志。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