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七一”庆百年 | 18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6日上午,18级博士党支部在二教2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赟彬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聂赟彬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总体来看,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有序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接着,支委就工作情况进行自我检视。各支委成员分别总结了自己近半年来的工作内容,并指出自己在组织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他们表示在新学期首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此基础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地开展多样化的党支部活动,加强与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支部成员开展自我检视。支部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党员办实事的经历逐个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自己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悟,对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反观自己在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中的表现,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与不足。支部成员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克服惰性思想和畏难情绪,树立远大目标,充分履行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

最后,聂赟彬就大家的发言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鼓励支部成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作为农经学子,我们要将“解民生之多艰”刻在心中,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