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在中国地区农业经济研究领域排名位居前列

发布日期:2021-08-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全球知名经济学研究数据库及出版机构RePEc(Research Papers in Economics)/IDEAS发布了2021年7月最新一期全球前10%经济学研究机构及学者的最新排名名单。其中,我院在全球农业经济研究机构排名中位列第92,在中国地区研究机构中排名第2。在农业经济学者排名中,我校讲席教授樊胜根在全球农业经济领域排名第48,在中国地区农经学家中排名第2。

机构排名

学者排名

根据IDEAS的数据,全球共有2343名农业经济学家及对应的2852家研究机构。RePEc总部设在瑞典,拥有全球范围内最为庞大的经济学研究机构和科研工作者样本的数据库。IDEAS设在美联储,IDEAS与RePEc合作,基于RePEc数据库,提供动态的多分类的机构和个人排名,以及论文摘要、下载、引用信息等服务项目。作为拥有全球范围内最庞大经济学研究机构、科研工作者、出版刊物及文献样本的数据库,RePEc/IDEAS的排名以过去十年注册作者的论文发表及影响力情况为基本指标,在一定程度上客观地反映了经济学科研人员及机构的科研成果及学术影响力,具有一定意义上的权威性和指导性。

具体排名信息请参见链接:

https://ideas.repec.org/top/top.agr.html#inst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