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朱葛军副书记为农经系教工党支部现场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7日,农业经济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到东校区图书馆参观主题展《初心弥坚:中农大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并邀请朱葛军副书记现场讲党课。

朱葛军副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和学校发展史,运用丰富的案例讲述了学校老一辈先贤们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这些故事展示了一代代农大人扎根大地、自强不息、爱国奉献、勇担使命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精神,为实现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朱葛军希望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学校发展史,从中感悟思想,汲取力量,继续秉承“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传承好农大红色基因,为学校的发展和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成员围绕朱葛军讲课内容和主题展参观体会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结合学习党史和校史的成果,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为社会育好人、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贡献智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