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农经系举行2020级农经卓越班成立班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1日晚,2020级农经卓越班顺利成立并召开了首次班会。班会伊始,农经系主任赵启然老师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农经专业概况、研究热点、发展方向,为大家提供了农经专业的学习思路及规划方向。赵启然老师还为大家播放了2021年暑假调研的宣传片,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有关实地调研的项目、流程、内容,多名同学当场报名参与暑期调研。

随后,班主任龙文进老师也对大家进入农经卓越班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要追求卓越、摆脱内卷,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农经卓越班建设成卓越PLUS。

接着,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班团干部选取。在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中,大家也更加了解彼此;经过激烈的班团干部选举,梁政新同学当选为班长、许鸿宇当选为团支书,郭姜裔、杨依诺、刘京鑫、屈铂、周芃、刘晔、谯嫚妮、黄思宇、刘柏麟、陈思逸、李佳洳分别当选其他班委或团委干部。

相信在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共同创造一个追求卓越的班集体,期待他们的在不久的将来以崭新的面貌展示属于2020级农经卓越班的风采。


撰稿:梁政新 审核:龙文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