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7.12】祝郎新旭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1-07-1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前行。这一年,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勇担责任、集智聚力,收获颇丰的一年。2021年我们将一起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7月12日,郎新旭老师的生日!

郎新旭老师于2020年加入经济管理学院,现任经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20级年级主任,主要负责团学相关的学生事务。

作为专职辅导员郎老师入职已有一年时间,这一年中大大小小的团学活动以及年级工作,对她来说是工作中的新挑战。在工作中,郎老师善于与学生沟通,与人相处温柔细腻是她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她致力于将之前的工作经验用于学院的学生工作中,组织更多新颖、有意义的学生活动,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来到经管大家庭后,以前很少唱歌的郎老师开始陆续活跃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中,策划一场晚会的繁琐与激动、编排一首合唱的紧张与成就感、组织一次趣味运动会的酷热与欢呼声,这些感受成为了她工作中缤纷多彩的一部分。

今年7月,郎老师有幸参与服务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一名志愿者。前期多次志愿知识培训、深夜预演、清晨踩点确保了她作为一名台上志愿者能整体了解当天大会的流程,冷静处理各种紧急情况。在7月1日当天,她在天安门前顺利完成了观众落座及情绪引导工作,这也将会是她永生难忘的一次志愿经历。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在郎老师生日来临之际,学生们为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闫瑾:新旭姐,生日快乐!在经管干学生工作已三年,担任学生副书记也已经一年,很荣幸期间一直得到你的指点和关怀。团学工作中,您兢兢业业,作为益友带领着我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团学工作难题;日常生活中,您乐观开朗,教会我们如何积极对待生活、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相信在您的带领下,经管的学生工作会越办越好!也再次祝您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健康平安!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哲宁:姐,转眼间我们已经合作一年了,很高兴在这一年中得到你的指导、支持和鼓励。尽管这一年的征途一路走来并不顺利,但我相信咱们一定可以共同努力打造更好的团学工作!祝姐姐在新一岁的日子里所得皆所愿!

院新闻中心主任-周琳:新旭姐生日快乐~每次任务发布,姐姐都考虑周全,努力照顾每一位同学的感受,实现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平衡。您会担下责任,包容我们的错误;您会顶住压力,给予全力的支持。在您的带领下,经管新闻中心也走出了一番别样的道路。千言万语道不尽您的辛苦,千回百转诉不尽您的付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院志愿者支队队长团成员-马欣雨:新旭姐生日快乐哇~感谢一年来的帮助与照顾,这一年工作虽有坎坷但终圆满,成长与收获良多。期待经管团学在您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也祝新一年工作更加顺利!

院志愿者支队队长团成员-王亚珠:亲爱的郎老师生日快乐!感谢您对团学工作的努力和付出,在您的带领下,志愿者支队也发展得越来越好!祝您在接下来的日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您开心快乐,勇敢坦荡,永远热爱生活,充满希望!

工商201班长-赵逸凡:新旭老师,愿您好好吃饭,好好工作,更要好好生活,愿您所愿皆如愿,愿您往后风平,柳暗花明,三分惊喜,七分尽兴,生日快乐!

经济202班长-朱钰霖:旭旭姐生日快乐呀!记得刚进校的时候,觉得辅导员姐姐特别严肃,军训的时候来看我们,找我聊天问我们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才知道姐姐其实很温柔。在这里想说:姐姐平时工作辛苦了,祝姐姐一切都越来越好,工作顺利!

工商203班长-张晨歌:旭旭姐生日快乐!作为我们的辅导员,在学校的生活中,我们遇到任何关于学院的难题时,总能耐心细致地帮我们解决,还不时抽空关心一下我们的心理状态,和我们同甘共苦!旭旭姐是最厉害的辅导员!日常生活乐观积极,从不轻言放弃,永远充满正能量!希望姐姐生日快乐,天天开心~以后的工作可以轻松些,为姐姐打call!

感谢郎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